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财大要闻

位置: 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助力防疫暖人心 赠予锦旗表谢意——净月街道金河社区向我校赠送锦旗

浏览:

日期:2022-05-21


本网讯 5月21日上午,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净月街道金河社区书记白红梅,金河社区居委会委员、财苑家园网格长徐佳雪、姚乐向我校赠送了“抗击疫情当先锋、下沉一线勇担当”的锦旗,同时向我校送来了“抗击疫情、感谢有你”的感谢信,表达了对学校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感谢之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童猛,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丁庆东,副校长于金欢,副校长李宝永参加了赠送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童猛代表学校感谢金河社区对学校疫情防控以及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童猛指出,金河社区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既是对学校师生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也是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动力。今后,学校将按照上级部门和属地政府的要求,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和担当,为全校师生和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幸福贡献一份力量。

净月街道金河社区书记白红梅代表社区感谢我校师生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苦付出和倾情奉献。从3月份开始,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我校师生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线上统计、物资配送、居民核酸检测、抗原检测试剂盒发放等工作,为社区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吉林省本轮疫情发生后,学校党委下发通知,号召广大居家党员、干部及时向所在社区网格长报告,下沉到社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就地在本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居住在财苑家园的我校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积极响应号召,闻令而动,主动加入到社区志愿者队伍中,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化身为“小蓝”、“大白”,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线上统计、物资配送、防控巡逻、组织社区居民核酸检测以及抗原检测试剂盒的发放等工作,充分发挥了师生党员越是危险越向前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责任和奉献诠释了吉财师生的使命和担当,为维护社区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吉财力量。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