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体育教研部 供稿)6月18日至22日,吉林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组)暨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赛事圆满收官。我校田径代表队共斩获2枚金牌、5枚银牌,其中路明学获男子400米金牌和男子4x400米银牌,张展源获男子跳高金牌,王永松、阮鸣昊、冯炜翔获男子4x400米银牌。

本次赛事为期五天,在领队程禹,教练员方庆波、张利丽、李宏宇的带队指导下,我校运动员于短跑、跨栏、中长跑、跳跃、接力等全部参赛项目中不断突破个人极限,取得不俗竞赛成绩。



追风逐梦不止,奋进步履不停。我校田径代表队将总结本次大赛经验,沉淀竞技心得,持续深耕日常训练,打磨专业本领,朝着更高竞技目标勇毅前行。
初审:程禹
复审:李元元
终审:李栋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