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财大要闻

位置: 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刘吉舫教授的咨询报告获得省领导肯定性批示

浏览:

日期:2018-05-29

 

本网讯(金融学院  供稿)近日,我校金融学院教授、吉林省政府和吉林省委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刘吉舫老师的咨询报告《关于让保险成为助推脱贫攻坚重要保障和支撑的建议》,在中共吉林省委《决策咨询要报》2018年第5期刊发,获得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和副省长李悦的肯定性批示。
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对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吉林省作为农业大省,扶贫攻坚任务更为艰巨,特别是扶贫的可持续性尤为关键。保险作为风险管理的重要手段,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大有可为。刘老师在报告中提出了保险在扶贫攻坚中的独特优势、面临的挑战及具体的对策建议,该对策建议获得省领导的肯定性批示。这是“学校坚持服务社会、服务行业的发展方向”的办学目标的具体体现,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充分发挥“智囊团”作用,助力吉林省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审核人  唐亚晖)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