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财大要闻

位置: 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浏览:

日期:2018-06-06

 

本网讯(教务处  供稿)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吉林省选拔赛于6月2日至6月3日在长春理工大学举办。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推动我国电子商务专业教育和专业人才培养,激发大学生创新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
来自全省多所高校的多支队伍展开了紧张、激烈、精彩的角逐,我校学生队伍在管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董泽稼老师的带领下,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斩获多个奖项及优秀组织单位奖。通过本次省赛,每支队伍都赛出了自己的风采,赛出了自己的特色。特别是不取快递项目组喜获最佳创业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创新奖等多个奖项,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并将以吉林省特等奖身份代表吉林省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国赛。(审核人  卢相君)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