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财大要闻

位置: 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东北财经大学吕炜校长来我校访问交流

浏览:

日期:2021-08-03


本网讯(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供稿)7月22日,东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吕炜教授莅临我校访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杰光,党委副书记赵惠敏,副校长王菁华,副校长刘鹤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吕炜校长针对“十四五”时期财经高校发展中涉及的重点问题与我校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由副校长刘鹤主持。

座谈会上,孙杰光校长代表学校对吕炜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东北财经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更多地学习借鉴东北财经大学先进的办学治校理念和经验,为我校“十四五”各项事业开好局、起好步以及下一轮申请博士授权立项建设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希望进一步深化两校全面战略合作,在新时代迈出新的步伐,结出丰硕果实。

吕炜校长围绕东北财经大学办学定位、人才问题、体制建设三大方面介绍了发展思路和经验做法。他首先感谢我校的邀请,回顾了东北财经大学与我校的历史渊源以及近年来开展的各种合作交流活动。分析了学校所处的定位、发展阶段和未来目标,指出要加强本校人才的文化自信以及归属感,使人才各尽其用。他着重对体制建设及综合改革进行了阐述,指出要重视人才培养及体制设计,在谋事谋人上下功夫。

我校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十四五”规划和学校内涵建设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吕炜校长详细全面地解答了我校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深入交流了相关领域的思路与做法。(审核人 祝国平)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