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财大要闻

位置: 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教学工作

浏览:

日期:2021-09-17


本网讯(教务处 供稿)课堂教学是学校教学育人的主阵地,抓好课堂教学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程。开学伊始,校领导深入课堂一线听课调研,了解新学期教学工作情况。

近日,校党委书记孙杰光,副校长刘鹤,深入教学一线检查工作。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教学管理一线人员办公室,看望正在为新学期工作忙碌的教职工,详细询问日常教学运行的准备情况,强调要加强常规化的管理,确保线上与线下教学的有效开展。然后来到信息管理中心,调研教学设备管理等情况,对如何提速信息化教学给予指导。在教学楼,校领导通过看课听课等多种形式对新学期教师和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肯定,强调要抓好课堂这个主战场,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童猛履新第一天上午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同志陪同下,巡视调研教学情况。他走进经济学院教师的课堂,以听课调研的形式了解课堂教学的实际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教务处人员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整体设计与安排,希望广大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夯实教学工作基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审核人 马秀颖)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