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综合快讯

位置: 首页 - 综合快讯 - 正文

吉林省法学会法学研究部主任徐忠兴到法学院作报告

浏览:

日期:2018-05-16

本网讯(法学院 供稿)5月14日下午,“公司股权转让法律纠纷类型化问题”学术报告在第一教学楼1228教室如期举行,本次邀请到吉林省审判业务专家、吉林省法学会法学研究部主任徐忠兴为法学院法律硕士专业学生作学术讲座,这也是法学院“法律人大讲堂”第五十六讲。

徐忠兴主任在讲座开篇时详解了各国公司法股权自由转让制度的发展变化、比较分析了股权转让制度发展的趋势,细致且生动地讲解了股权变更、转让中相关规则的客观理由和立法依据,并将之与国家政策、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之间的关系紧密结合。接着徐主任以多个股权转让案件为例,对公司股权转让规则在实施中所面临的限制和难题提出了许多前瞻性的看法及观点。

讲座最后,法学院副院长仇晓光副教授对本次讲座作了简要总结。举办这次“法律人大讲堂”,是为了让同学更多接触当前我国公司运行中相关制度的优劣,通过实务专家报告会的方式,让同学多接触实务、尽快缩小理论学习与实务操作间的差距。(审核人 仇晓光)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