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综合快讯

位置: 首页 - 综合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教育部思政课新教材培训会

浏览:

日期:2018-05-23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为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中宣部、教育部于2018年对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这四门高校思政课教材进行了全面修订。514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网络培训开班仪式在北京主会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观看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时间为514日至19日,由培训专家组对四门高校思政课2018年版教材的指导思想、基本精神、核心内容、修订的重点和难点进行集中讲解。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吉林省分会场的学习,吉林省分会场设在吉林师范大学长春校区。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对思政课新教材为什么要改、改在哪里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一致表示要认真领会本次培训会的精神,通过集体备课、定期的教研活动来吃透教材,努力上好新时代的高校思政课,让思政课真正成为当代大学生真心喜爱、内心认同、终生受益的课程。(审核人  李光宇)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