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综合快讯

位置: 首页 - 综合快讯 - 正文

著名统计学教授罗良清来我校作报告

浏览:

日期:2018-05-24

 

 本网讯(统计学院  供稿)5月23日下午,应吉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邀请,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罗良清教授来我校作主题为“统计学专业的建设与发展”的报告。统计学院全体教师以及本科生聆听本次报告。
 在报告中,罗教授以国内与国外优秀高校统计学科的比较为出发点,阐述了统计学专业发展与建设的重要性与紧迫性。罗教授结合江西财经大学统计院学科的办学经验,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对统计学专业建设与发展进行了分析与交流。在对理论统计和应用统计两个专业方向就业前景的讲解过程中,罗教授为同学们提供了多种前景广阔的就业选择,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自信,为同学们进行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有效地参考。罗教授在报告中穿插大量具有说服力的实际案例,演讲诙谐幽默,使得报告会不仅富有实际意义,而且生动形象、简单易懂。
 本次报告会中,罗教授在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各方面为大家分享了宝贵的经验,使统计学院师生开阔了专业视野,增强了师生的工作与学习动力。此次报告会对于学院统计专业更好地发展进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审核人  马秀颖)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