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综合快讯

位置: 首页 - 综合快讯 - 正文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志愿者到长春市明德路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 永远跟党走”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

日期:2018-06-05

 

本网讯(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供稿)“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爱的使者”志愿者协会组织11名党员、团员志愿者与中国好人刘健军敬老爱心志愿者联盟志愿者一起携手走进长春市明德小学,与该校六年级五班的同学们共同庆祝节日。
我校青年志愿者以小朋友们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形式,向他们传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表演过程中,还穿插了志愿者们精心设计的小游戏。大学生和小学生们玩在一起,乐在一起,真正做到了大手牵小手,携手共进。特别是来自新疆的哈萨克族同学迪娜和叶尔特斯用民族乐器弹唱的优美歌曲带给了孩子们迥然不同的艺术享受,赢得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志愿者活动是今年国经学院志愿者走进二道区安嘉老年公寓、地球日保护环境志愿活动、国家安全法宣传日宣传志愿服务、走进长春德苑公园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志愿服务感党恩”主题实践等活动后与刘健军敬老爱心志愿者联盟党支部共同举办的又一次联合志愿服务。学院旨在不断推动高校基层党组织与街道、社区党组织的横向联合,实现党建、团建与志愿服务的有机融合,进一步探索党建带团建的实践载体创新,以更好地服务社会。(审核人  彭栋春)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