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综合快讯

位置: 首页 - 综合快讯 - 正文

会计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

日期:2021-07-23

本网讯(会计学院 供稿)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计学院于2021年7月21日上午九点半,在逸夫教学楼2316教室组织召开了学院教工党员大会。会上,学院党委李金富书记以《风雨百年路、谋局开新篇》为题为全体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传达了《中共吉林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吉林财经大学关于在全校党组织中开展“三走进、三服务、三融合”活动的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

会议伊始,李金富书记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两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紧接着他传达了《吉林财经大学关于在全校党组织中开展“三走进、三服务、三融合”活动的实施办法》的文件内容。他强调,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着实施办法要求挂图推进、逐项落实,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投身到活动中,保质保量的完成活动内容。

随后,李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以《风雨百年路、谋局开新篇》为题围绕着如何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九个必须”的深刻内涵,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等问题与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他表示,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百年风华,擘画千秋伟业,气势磅礴、饱含深情,思想深邃、高屋建瓴,这即是我们党进一步行动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也是一次政治宣言。他强调,会计学院全体党员要不断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进一步汲取党百年光辉历程中蕴藏的智慧力量,进一步坚定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在新赶考路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党员教工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带头弘扬优良校风和教风,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实效性,将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砥砺奋进的不竭力量源泉。

会计学院将继续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汇聚党的智慧和力量把学院各项事业不断推进向前。(审核人 李金富)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