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学术信息

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和2019年度省教育厅科研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

浏览:

日期:2022-09-16

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管理,提升项目研究质量,根据《吉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教育厅决定开展20182019 两个年度省教育厅科研项目清理及在研课题延期申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清理范围包含20182019年度教育厅批准立项的所有未结项或申请结项未通过的项目。

已完成研究工作且达到结题验收标准(见附件1)的课题组,可按规定程序提出结项申请;未完成研究计划的课题组须办理项目延期申请,限期内仍未完成研究任务的项目原则上教育厅予以撤项。

二、结题验收时间

对提出结项申请的项目,设三个结题验收时间,分别为:202212月、20236月、202312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其他要求

1. 20182019年度教育厅立项未结项的项目组必须填写附件2.《吉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人文社科)研究规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以及附件320182019教育厅科研项目变更信息汇总表,并详细说明延期理由及课题的研究进展情况,延期时间最长不得超过2023年末,如无特殊情况,到期仍未完成者将予以撤项。

2.以上材料纸质版于930日前交至综合楼436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disirun@jlufe.edu.cn.

联系人:邸思润

联系电话:84539156
  附件1: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参考指标.docx

  附件2:吉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人文社科)研究规划项目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doc

  附件3:重要事项变更信息汇总表.xlsx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