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学术信息

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吉林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浏览:

日期:2021-09-13

各部门:

按照吉林省教育厅科研产业处年度工作计划,决定于12月底前组织完成2021年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我校结题验收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结题验收范围

项目合同号年份为2018 20192020 年度的,以及曾提出延期申请且经省教育厅科研产业处审批同意的2017 年度的项目,相关项目已按照合同书约定的目标和成果形式完成了研究工作,且达到结题验收标准(详见附件1)

此外,按照教育厅要求,学校将把2017年度()以前仍未结题的项目名单汇总上报。

二、结题验收时间

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向教育厅提出申请,将于202112月底前完成本年度结题验收工作,具体时间待定。

三、结题验收方式

结题验收工作由省教育厅科研处统筹领导,具体由省教育科技产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开展,结题验收采取相对集中召开现场答辩会的方式进行。具体包括专家组审阅材料、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专家组提问和综合评议等环节。

四、结题验收工作流程

教育厅要求各高校于924日前将《2021年申请结题验收项目汇总表》(附件2)和《2017年度()以前仍未结题项目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37648873@qq.com邮箱。据此学校要求预申请2021年度验收的老师以学院为单位将附件2附件3于9月22日前发送109079591@qq.com邮箱。

纸质版结题验收材料份数、内容等要求另行通知。

五、结题验收工作要求

1.各位申请项目验收的老师要严肃认真对待本次结题验收工作,认真准备验收材料,确保验收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2.学校科研处会对本次申请的结题验收项目材料进行严格初审把关,确保上报项目符合结题验收标准,未达到结题验收标准的项目将不予受理。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结题验收工作联系人:杨晶

联系电话: 0431-84539151

 附件1:课题验收标准.docx

 附件2:2021年申请结题验收项目汇总表.xlsx

 附件3:2017年度(含)以前仍未结题项目汇总表.xlsx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