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学术讲座

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关于“吉林财经大讲堂报告会”第二十五讲暨马海涛教授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浏览:

日期:2021年09月04日 12:47

● 题目:重大项目申报的体会

● 时间:2021年9月6日8:30

● 地点:第一学楼1102报告厅

● 主讲人:马海涛

● 主办单位:吉林财经大学

● 承办单位:科研处

报告人简介:


马海涛,现任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兼任中国财政学会副秘书长、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资产评估学会常务理事。

研究领域为财政理论与政策、财税管理。曾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一般项目,教育部人文哲学科学基地重点项目,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劳动社会保障部,国家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科技部,世界银行及亚洲开发银行等课题四十余项。在《新华文摘》、《财贸经济》,《财政研究》、《税务研究》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5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10余部;出版教材20余部(包括国家精品教材),荣获省部级奖励10余项。曾受邀到中南海参加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的经济专家座谈会,就我国财税改革做专题汇报。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