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风 >

会计学院举行《大模型在财经科研和教学中的应用》学术报告

浏览: 日期:2024年03月19日

本网讯(会计学院 供稿)3月13日,会计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202报告厅举办《大模型在财经科研和教学中的应用》专题学术报告,本次讲座邀请跃客科技总裁付伟主讲。会计学院部分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审计专业硕士研究生以及会计学硕士研究生参加,审计系主任吴昊洋主持。

付伟首先详细讲解了大模型在财经科研领域和教学案例领域的应用示例,通过两个平台为参会师生演示大模型在财经科研领域和教学案例领域中的具体使用方法。本次讲座使学院师生对大模型的理解和认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为学院未来的研究提供了便利和重要参考价值。(审核人 王丽南)

嘉宾简介:

付伟,跃客科技总裁,中国会计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教学成果奖获得者,教育部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东北财经大学智能财务与会计研究中心研究员,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特聘教授,江西财经大学客座教授,东北财经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东北大学等高校外聘研究生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