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财大要闻

位置: 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10名教师分别获批吉林省专业技术一、二、三级岗位

浏览:

日期:2022-05-18


本网讯(人事处 供稿)近日,省人社厅陆续下发《关于公布吉林省第八批三级岗位评审通过人员名单的通知》(吉人社函〔2021〕192号)、《关于公布吉林省第八批二级岗位评审通过人员名单的通知》(吉人社函〔2021〕209号)、《关于公布吉林省第一批一级岗位评审通过人员名单的通知》(吉人社函〔2022〕30号)正式公布评审通过人员名单,我校赵惠敏教授等10人分别获批吉林省专业技术一、二、三级岗位。

本次评审通过人员中,全省一级岗位获批31人,我校赵惠敏教授位列其中;二级岗位我校获批4人,分别是王金霞、卢相君、刘吉舫、刘静;三级岗位我校获批5人,分别是马秀颖、李秀玲、沐光雨、张秋华、张巍。

近年来,学校围绕人才强校的战略目标,着力聚焦师资队伍建设,不断优化人才队伍。此次专业技术一、二、三级岗位获批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新成果、新突破,对引领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和建设国内一流财经大学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审核人 王丽萍)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