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财大要闻

位置: 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3名教师通过吉林省人才激励政策获评高级职称

浏览:

日期:2022-05-18


本网讯(人事处 供稿)近日,吉林省人社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吉林省E类及以上人才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名单的通知》(吉人社函[2022]34号,以下简称《通知》),公布吉林省 E类及以上人才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名单。2021年4月,我校根据省人社厅2.0人才政策的通知精神,组织了校内人员的申报工作。在人社厅第一批认定的7名有职称需求的人才中,有3名教师通过专家评定获得高级职称,其中:王丽颖、贾微微获评教授资格,于靓获评副教授资格。

根据《通知》精神,王丽颖、贾微微的教授资格取得和聘任时间均为2021年9月9日;于靓已通过2021年度学校组织的职称评聘,其副教授资格取得和聘任时间与同期教师评聘时间相同,均为2021年1月1日。

近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吉林省人才激励政策,积极动员组织校内人才申报,充分激发广大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进一步营造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此次人才职称评审,是我校人才首次享受吉林省人才激励政策兑现职称待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做细做实人才工作,深挖人才发展潜力,奋力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审核人 王丽萍)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