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财大要闻

位置: 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1次院长例会 聚焦年度工作计划

浏览:

日期:2023-01-10

本网讯(校长办公室 供稿)1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1次院长例会,听取各教学单位对做好2023年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童猛主持,全校各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学单位围绕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稿),结合各教学单位实际,谈形势、说感受、提建议、话发展,从专业课程设置、新专业建设、研究生教材建设、研究生招生、交叉学科建设、专博专硕指导、教研科研激励机制、人才发展、招生宣传、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吉林振兴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探讨。

校长童猛认真回应了每一位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对各教学单位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教学单位以及全体老师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面对2022年严峻复杂的形势,全校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克服新冠疫情对学校发展的影响,全面贯彻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坚持绘好一张蓝图,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各教学单位也是各展其能、各有精彩,老师们也都是敢于拼搏,吃了不少苦,克服了不少困难,难能可贵!同时,对各教学单位负责人讲实情、建真言,谈了很多真知灼见给予充分肯定,责成相关部门汇总整理与会领导的意见,在学校年度工作计划里充分吸收,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面落实。此次,院长例会充分征求各教学单位的意见建议,也是学校办学治校过程中充分发扬民主、实事求是、解放思想的生动体现。

关于2023年的工作,他强调,要深刻认清当前形势,准确把握学校发展的形势、困难、任务和挑战,展现办学育人的进取心。学校工作要点要突出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绩效导向,突出贡献度,突出要点的可分解性、可衡量性,各项任务要清单化,有责任单位、有预期成效,年末进行综合评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好、落实好,不断提升学校国内一流财经大学的建设水平,确保全年工作形成新亮点、实现新发展。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