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财大要闻

位置: 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女性健康关爱课堂专题讲座

浏览:

日期:2018-05-30

 

本网讯(妇委会  供稿)为普及女性生理健康知识,按照长春市科教文卫体工会的统一安排,5月23日下午,我校在第一教学楼1101教室举办了全国心系系列活动“贝壳行动”女性健康关爱课堂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我校工会、妇委会及校团委共同主办,莅临活动的嘉宾有长春市妇幼计生中心业务综合办公室肖艳校、长春市妇幼计生中心妇保科鲁艳艳以及校工会、妇委会相关人员,部分女教师和女大学生聆听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长春市妇幼计生中心妇保科张立群主任,张立群主任现担任吉林省妇幼保健协会委员、吉林省生殖健康管理协会委员、吉林省基本公共卫生专家委员、长春市生殖学会委员、长春市妇产科协会委员,为长春市健康讲师团优秀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沙盘培训师,长期从事妇女保健临床和基层工作。
讲座过程中,张立群主任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分别从女性生理结构、常见疾病、保健知识等方面展开讲解,并针对常见妇科疾病防治、宫颈癌及乳腺癌发现、预防与治疗等问题进行了科学、详细的讲解,讲述了女性生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醒广大女性要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讲座结束后,张立群主任对台下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热心的解答,整个讲座在轻松严瑾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在座的女教师和学生增强了对女性健康知识的正确认识,有利于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提高自我预防、自我保护的意识,让老师和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审核人  梁烨)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