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财大要闻

位置: 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度学生工作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暨十佳大学生颁奖典礼

浏览:

日期:2021-06-04


本网讯(学生工作处 供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表彰先进,树立典型, 6月2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学术中心举行了2020年度学生工作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暨十佳大学生颁奖典礼。学校领导马尚、孙杰光、赵惠敏、邹永亮、岳宏、刘鹤、于金欢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惠敏宣读了《吉林财经大学2020年度学生工作创先争优表彰决定》。在2020年度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中,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遇言、亚泰工商管理学院郭旗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活动中,公共管理学院孙之光荣获网络文章三等奖。在长春市高校文明杯评选活动中,国际交流学院、统计学院荣获学生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遇言荣获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国际交流学院贾树彪,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梁志兵荣获学生管理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法学院张漢泽、会计学院李星霖、统计学院郑伟坤、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吴连祥、国际交流学院张筱茹同学荣获长春市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九台农商银行金融学院保险1720班、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1714班获得长春市文明班级荣誉称号;外国语学院11栋学生公寓614寝室、新闻与传播学院6栋学生公寓626寝室、经济学院5栋学生公寓241寝室、应用数学学院2栋学生公寓435寝室荣获长春市文明寝室荣誉称号。在学校各类评奖评优工作中,税务学院马荣雪、贾婧瑶;九台农商银行金融学院刘宣润、胡佳龙;会计学院刘思妍、齐雨竹;统计学院郝园园;经济学院陈实;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李子晴;法学院陈彧;亚泰工商管理学院韩晓、刘昱鸿;外国语学院史岳艳;管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王帆;公共管理学院于靖一;新闻与传播学院王艺凡;国际交流学院于明禾、董笑怡18名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会计学院陈曦、统计学院卫一格等336名同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赵碧璇、经济学院孙子涵等56名同学荣获吉林省政府奖学金;外国语学院沈佳睿、公共管理学院陈小单等29名同学荣获校长奖学金;九台农商银行金融学院季悦、国际交流学院林雨欣等14名同学荣获亚泰优秀本科学生奖学金;新闻与传播学院张心怡、管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李建坤等13名同学荣获亚泰励志奖学金。法学院贾珺等338名同学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应用数学学院吴秋悦等508名同学荣获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税务学院财政1904班等24个学生班级荣获校先进班级荣誉称号;亚泰工商管理学院7栋学生公寓412寝室等103个寝室荣获校文明寝室荣誉称号。宣读表彰决定后,学校领导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随后进行的“十佳大学生”颁奖典礼仪式上,统计学院胡悦欣、国际交流学院于明禾、会计学院齐雨竹、应用数学学院牟洋琳、管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毋馨敏、九台农商银行金融学院娄云深、税务学院马荣雪、亚泰工商管理学院王汛、公共管理学院于靖一、亚泰工商管理学院楼大成十名荣获2020年度“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同学受到了表彰。“十佳大学生”辅导员为他们宣读了颁奖词,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为本学院“十佳大学生”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获奖学生发表了感言,表达了自己获得这一殊荣的欣喜和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之情。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邹永亮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家和民族对青年、对人才的渴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希望学生工作队伍讲政治、明方向、强业务、严纪律;希望全体同学们以身边的榜样为楷模,学党史、强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永远保持青春的朝气、奋斗的姿态和责无旁贷的担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出吉财之礼,点亮吉财之光!他鼓励全体师生以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为榜样,深入落实创先争优活动要求,在财大这片沃土上挥洒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业绩!(审核人 黄建东)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