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财大要闻

位置: 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浏览:

日期:2021-06-09


本网讯(学生记者 李贞洁 侯冠宇)6月4日,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中国营商环境研究中心报告厅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安静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长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金山、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香军、省分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张庆、省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成钢、省分行个人信贷部总经理于广军、省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赵晓明、省分行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王吉、省分行办公室副主任徐远志、长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韩鹏、南关支行行长武春山、南关支行副行长张秋中等莅临我校并出席有关活动。校党委书记马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杰光,校党委副书记赵惠敏,副校长刘鹤等出席活动。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赵惠敏主持。孙杰光校长与安静东行长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杰光在致辞中指出,农行吉林省分行始终坚持为民谋福祉,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以优质金融服务推动经济发展与社会进步。银校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条件,长期以来在金融合作、人才培养等合作成效显著。同时,在学术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文化普及传播等方面,具有多层面互补性和良好合作前景。双方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农村金融改革探索、农村金融产品研发、金融人才培养、学术平台与品牌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全方位务实合作,树立银企合作典范,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安静东在致辞中表示,吉林财经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曾是新中国创建的第一所金融高等学校。建校75年来,始终坚守“为党和国家培育金融英才”初心本源,以学科立校为基础、以人才兴校为重点、以科研创新为抓手,为国家培养10万余名财经专业人才,尤其为农行输送大批高素质人才,成为吉林农行重要人才培养基地。银校双方战略目标契合、责任使命共融、资源优势互补,将本着“平等合作、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基本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提升合作水平,共同绘就银校合作“同心圆”。

在双方与会领导的见证下,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长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金山,吉林财经大学副校长刘鹤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联合办刊、队伍建设、人才培养、金融服务、党团工会共建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高水平务实合作,共同打造互惠共赢良好格局,开启银校融合发展新篇章。

签约仪式开始前,吉林财经大学校领导陪同安行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全面了解学校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和取得成就。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研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当代经济研究》编辑部、《税务与经济》编辑部、金融学院和管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以及金融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审核人 祝国平)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