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财大要闻

位置: 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校园并检查安全工作

浏览:

日期:2021-09-22


本网讯(学生记者 周明月 摄影 侯冠宇)在学校建校7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谋划好学校重大项目建设,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强化疫情防控,9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孙杰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童猛,校党委副书记赵惠敏,校党委副书记邹永亮,副校长王菁华,副校长刘鹤,副校长于金欢带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安全保卫部、后勤保障处、信息管理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走访,并检查学校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领导孙杰光、童猛、赵惠敏、邹永亮、王菁华、刘鹤、于金欢和相关职能部门人员一行先后来到了新经济创新创业实训中心、学校原七十四中行政办公楼、博会路桥头、学校南门、外事楼等开展安全检查。每到一处,学校领导都仔细查看存在的安全风险和隐患,并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情况,做好学校下一步工作的谋划,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新经济创新创业实训中心,学校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施工现场,对各楼层的施工进展情况和内部结构框架进行了查看,仔细询问了建设、规划、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学校领导对相关部门在新经济创新创业实训中心建设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加快工程进度,做好功能设计和设施设备的安装调试,确保新经济创新创业实训中心如期投入使用。

在学校原七十四中行政办公楼,学校领导查看了办公楼设施使用和运行情况。学校领导指出,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核查环境安全短板,务必做到细致排查、各尽其责、通力合作,着力补齐短板。在博会路桥头,学校领导指出,河道两边要合理规划土地建设,做好功能设计,做到环境美观,尽可能让师生感觉便利舒适。

在学校南门,学校领导查看了周围环境及安全情况。学校领导指出,要从学生角度出发,查找存在的安全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把安全稳定职责与任务落实到位,确保学生在校园里安全学习和生活。

在外事楼,学校领导查看了留学生宿舍及周围环境,详细询问了留学生、外教老师的住宿情况,查看了隔离室的位置。学校领导强调指出,要严格落实各类安全问题,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做好师生健康检测和生活服务保障。

检查中,学校领导表示,当前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今后要进一步谋划好学校重大项目建设,立足“十四五”规划和长远发展,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推进项目建设,推进学校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各项安全稳定措施落实到位,形成党政领导齐抓共管、各单位密切协作的校园安全保障体系,合力筑起校园安全防线,努力打造平安和谐财大。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