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财大要闻

位置: 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国立圣彼得堡经济大学向我校发来国庆祝福

浏览:

日期:2021-10-07


本网讯(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10月1日,俄罗斯国立圣彼得堡经济大学向我校发来国庆祝福视频和问候信函,表达对我国的美好祝福以及与我校深化交流合作的诚挚愿望。

圣彼得堡经济大学校长马克西姆采夫•阿纳托里耶维奇先生在视频中热情洋溢地说:“尊敬的同事们,朋友们,我真诚地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中国万岁!”副校长瓦西连科先生表示,“希望疫情尽快结束,边境开放,早日恢复师生间的学习与交流。祝福中国!”国际处处长乔克雷林动情地说:“在这伟大而美丽的日子里,请让我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事事顺心!国庆快乐!祝俄中友谊万岁!”。该校亚太事务研究院院长、国际学生事务负责人、中文教师也分别通过视频或邮件表达了节日问候。副校长刘鹤代表学校回信,感谢圣彼得堡经济大学的良好祝愿,希望双方继续加深友谊,加强合作,疫情之后开展更为全面而深入的交流。

俄罗斯国立圣彼得堡经济大学是我校合作密切的海外友好高校,自2009年起,双方陆续开展了学生互换、教师互访和学术交流等活动。作为“中国--俄罗斯经济类大学联盟”创始成员单位,双方曾共同主办、承办了二战胜利70周年、中俄经贸论坛、中俄青年学者(学生)论坛等系列友好活动。今年上半年,双方通过“云交流”方式续签了两校学术交流协议书和师生互派实施细则等。(审核人 王颖)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