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财大要闻

位置: 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慰问我校离休教师赵尚质

浏览:

日期:2021-10-11


本网讯(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今年10月8日是我校离休教师赵尚质100周岁生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童猛,副校长于金欢受学校党委委托看望慰问了赵尚质老师。离退休工作(部)处王淋、王冰陪同慰问。

在慰问中,学校领导为赵尚质老师送去了果篮和慰问金。在赵尚质老师家中,童猛校长仔细询问了赵老师的身体情况、日常生活和家庭情况,向赵尚质老师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孙杰光的问候和祝福,对赵老师百岁生日表示诚挚祝贺和美好祝愿,并向他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工作和发展取得的成就。学校领导感谢赵尚质等老一辈教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长期以来我校老同志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祝福赵尚质老师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赵尚质老师生于1921年10月8日,离休干部,民盟成员,享受副厅级待遇,离休前在我校前身吉林财贸学院金融系工作。(审核人 王淋)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