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综合快讯

位置: 首页 - 综合快讯 - 正文

2021年“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在图书馆成功举办

浏览:

日期:2021-10-21

本网讯(图书馆 供稿)为落实吉林省2021年度全民阅读民生实事项目,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校园读书氛围,10月20日,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长春市新华书店和我校图书馆与学工处共同承办的向省内高校大学生发放惠民购书卡“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在图书馆二楼大厅成功举办。

活动向我校贫困大学生提供面值100元惠民购书卡500张,资助学生在书展现场购买心仪的图书。领到卡的同学非常高兴,认真仔细地挑选图书,感受着省委和学校对大学生的关怀与助力,读书热情高涨。现场展出图书近千种,内容涵盖党建、法律、经管、财政金融、文学名著、人物传记、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公务员考试等多个类别,吸引了许多学生和部分教工停下脚步,纷纷加入阅读的队伍,静下心来仔细阅读。我校学生展现出的热爱阅读,兴趣广泛、文明有序给书店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书店负责人对我校学生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赞扬。

“你选书,我买单”活动是图书馆阅读推广项目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图书馆走进师生、服务师生的一项重要举措。未来,图书馆将继续发挥文献资源与信息服务优势,扎实推进书香校园建设,为学校快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审核人 杨永生)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