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综合快讯

位置: 首页 - 综合快讯 - 正文

我校到八面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义诊送药暨捐赠体育用品活动

浏览:

日期:2021-10-21

本网讯(校工会 供稿)为继续贯彻落实“四个不摘”帮扶工作要求,10月15日,我校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校医院、校体育教研部等一行19人前往通榆县八面乡八面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送药下乡义诊暨体育用品捐赠活动。

下午1:30,参与此次活动的我校人员准时抵达八面村村部,经过短暂的布置和设备调整后,全体人员便开始对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展开问诊和药品发放工作。期间,在八面村两委相关人员和驻村工作队员的协助下整个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校医院医护人员有序为群众做血压、血糖和心电检测等。全体工作人员克服困难,不畏寒冷,尤其是医护人员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接待每一位来诊村民,体现了我校医护人员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活动持续进行近3个小时,共计接诊200余位村民,累计免费发放价值3万元的药品。

在义诊送药活动进行的同时,还举行了“助力乡村振兴——吉林财经大学为八面村捐赠体育用品”捐赠仪式,此次捐赠意在促进乡村体育振兴,改善村民体质健康,推进农村体育健身公共服务水平。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对于乡村振兴事业的重视。学校发挥自身优势,实实在在为八面村村民谋福利、送温暖,将“摘帽不摘帮扶”工作落在了实处。同时,进一步增进了我校与八面村村民的感情,为乡村振兴阶段帮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审核人 刘光和)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