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综合快讯

位置: 首页 - 综合快讯 - 正文

MBA教育中心帮贫助困系列活动之走进长春市特殊教育学校

浏览:

日期:2018-05-22


 本网讯(亚泰工商管理学院  供稿)近日,在我校亚泰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福平、党委副书记蒋武鹏、MBA教育中心教师的共同带领下,我校MBA学员一同前往长春特殊教育学校进行扶贫活动。
    首先,长春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马文玲书记对我校师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长春特殊教育学校的概况。负责学生生活管理的刘晓利主任逐一向大家介绍了贫困儿童代表,这些孩子身患特殊疾病,生活艰难。MBA教师与学员们为孩子们送上补助金,希望孩子们可以在这里接受温暖的关怀和良好的教育,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特教学校的教师们几十年如一日地奉献着自己的爱,坚守在这所特殊教育学校,怀着平等和温暖的心,引导这些身患不幸的孩子们努力学习,学会感恩。这些平凡教师的大爱深深地感动了在场师生,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持续关注和帮助这些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希望他们长大能够自立自强,实现自己的理想。
    我校MBA帮贫助困系列活动的持续开展,强化了MBA学员承担社会责任意识,展现了学员们的爱心、善心和青年学子的优秀品质。MBA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的核心价值观,新时代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MBA教育中心师生将不辱时代使命,持续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支持特殊教育建设和爱心事业的开展,让青春的品质永远光彩熠熠。大爱无言,相信在爱心的沐浴中,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一定会放飞梦想,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审核人  邢楠)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