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综合快讯

位置: 首页 - 综合快讯 - 正文

亚泰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系学生集安专业认知实习

浏览:

日期:2018-05-29

 

本网讯(亚泰工商管理学院  供稿)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结合专业特点,推动实践教学活动质量与效果,亚泰工商管理学院一直充分利用校外专业实习实践基地开展丰富教学活动。5月16日至5月21日,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在集安市政府和集安市职业教育中心的全力协助下,亚泰工商学院旅游管理系1611班34名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6天的旅游认知实习。
集安位于吉林省东南部,是世界文化遗产地、中国历史文化名称、国家级生态示范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国家园林城市、中国十大边疆重镇,更拥有“塞外江南”之美誉。旅游资源禀赋优越、类型齐全。是涉旅高校开展旅游专业认知实习的优良场所。旅游系师生在集安职业教育中心的协助下,探幽了高句丽文化的起源与沿革,鉴赏了集安五女峰景区的秀美旖旎,体验了集安美食的丰富,也感叹中朝两国发展的差距,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和人民生活的富足、安康。
本次实习体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专业底蕴,通过与职业教育中心的学生的学术互动,我校学生展示了较强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思维能力。通过晚会,体现了我校学生组织、管理、创意等能力。无论是景区参观中、寝室休憩时、活动展示时,点点滴滴,给集安人民和集安市职业教育中心都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通过专业认知实习、专业课程实习、专业岗位实习、毕业集中实习等多环节锻炼学生理论与实践融合能力,此类实践教育活动我院还将一直开展下去。(审核人  李福平)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