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综合快讯

位置: 首页 - 综合快讯 - 正文

我校首届“吉财杯”教工排球赛开幕

浏览:

日期:2018-06-01

 

 本网讯(校工会  供稿)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团体意识和集体归属感,增进各分工会之间的友谊与交流,更好地展现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30日中午1230分,由校工会主办,体育教研部承办的吉林财经大学第一届“吉财杯”教工排球赛在排球场拉开帷幕。开幕式由体育教研部体育第二教研室主任刘海军主持,校工会主席刘光和、工会副主席梁烨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排球赛各分工会报名积极踊跃,共有10支参赛队伍,14个分工会122人参加。参赛的10支队伍分别是信息管理中心代表队、亚泰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教务处、成教、教发中心联合分会代表队、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与新闻学院联队、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机关党群与保卫、医院联队、会计学院与法学院联队、国际交流学院与管理信息工程学院联队、机关行政代表队。
    开幕式结束后由校工会主席刘光和开球,并开始第一阶段的比赛。各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助威呐喊不断,气氛热烈。队员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展现了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本次排球赛整个赛程将历时两周。(审核人  刘光和)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