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综合快讯

位置: 首页 - 综合快讯 - 正文

管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到伊通县大湾村开展慰问活动

浏览:

日期:2018-06-04

 

本网讯(管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6月2日上午,管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曹景新的带领下,来到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大湾村,慰问了在“张爽义务支教小分队”学习的孩子们,此次随行的还有“张爽义务支教小分队”创始人、我校纪检监察办公室张爽老师。
微风送暖,阳光明媚,管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及教师党员一行六人来到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大湾村——“张爽义务支教小分队”支教基地,老师们走进学校院内就听到了学生们的朗朗读书声。在课堂上,学生们齐声向老师问好,青涩淳朴的面庞洋溢着节日的喜庆,老师在给学生们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还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
党员教师方琦博士为学生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课程——“我们为什么要学习”,方琦老师结合自己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和吉林大学的求学经历,以切身经历告诉学生们学习的重要性。最后,曹景新书记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学生们要努力学习,争取走出乡村,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爽义务支教小分队”爱心支教已经持续10年,是我校爱心文化、德育育人的传承,有益于大学生与当地学生的自身成长。此项活动得到了当地学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家长说我们大湾村的孩子是幸运的!每逢周末和节假日都能看见吉林财经大学学生的身影,不仅对他们的学业有帮助,而且帮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审核人  曹景新)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