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财大要闻

位置: 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专项会议

浏览:

日期:2018-05-31

 

本网讯(学工处  供稿)为认真落实2018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省政府征兵办、省教育厅征兵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学校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专项会议于5月29日上午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邹永亮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部(处)长袁贵成向全体辅导员传达了上级部门有关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原因,对学校2018年大学生征兵任务分解情况和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邹永亮在讲话中指出,征兵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应征入伍是大学生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大学生参军入伍不仅能在刻苦训练中强身健体、磨练意志,更能从保家卫国的军旅生活中培养理想信念、责任感与家国情怀,军队带来的精神财富会使入伍大学生受益一生。同时,邹书记就下一步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思想工作到位,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思想工作做到学生心坎上;二是落实任务到位,明确责任,优化政策,把工作落实到每个细节上;三是服务工作到位,规范程序,优化服务,把服务送到每个征兵环节上;四是善后工作到位,热情相送,真心迎接,把温暖送给每一位退役大学生。最后,他希望各学院积极行动起来,倒排时间表,按照分解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继续加大宣传动员力度,鼓励更多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为实现强军梦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审核人  邹永亮)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