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财大要闻

位置: 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黑龙江珍宝岛药业交流洽谈

浏览:

日期:2021-06-15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供稿)为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6月9日,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邹永亮带队,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德民、会计学院院长梁毕明、税务学院院长张巍一行4人到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交流洽谈,我校78级校友崔少华先生也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珍宝岛药业总裁陈海,总裁助理兼财务总监王磊、税务总监易他宁、哈珍宝公司财务副总衣中利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本次交流洽谈活动,是继今年3月份会计学院和税务学院与珍宝岛药业举行实习实践基地的挂牌仪式后,双方再次就校企合作的新方向开展的商讨和洽谈。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对下一步合作计划与合作方式提出了新的思路,围绕高校如何更精准的为企业输送人才、高校的成果转化、课程共建、师资力量共享以及如何加深当今毕业生对进企工作意识的转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邹永亮副书记也对珍宝岛药业作为学校在黑龙江省合作的代表性企业,在将来参与高校项目调研、行业交流、大学生红色之旅实践基地等方面做了诚挚的邀请。座谈会前,珍宝岛药业领导陪同参观了珍宝岛园区、冻干四生产车间、珍宝岛文化品牌展览馆。

此次珍宝岛之行让我校相关学院更加充分了解了企业的综合实力和未来发展规划,是双方深度合作的良好开端。校企双方对接下来合作的实施充满期待,并希望随着交流与合作的逐步深入,为双方合作育人的目标奠定深厚基础。(审核人 陈德民)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