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好!欢迎访问吉林财经大学。

首页

财大要闻

位置: 首页 - 财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交流总结会

浏览:

日期:2021-06-16


本网讯(学生记者 张弘 摄影 侯冠宇)6月4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交流总结会。校党委书记马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杰光,校党委副书记赵惠敏,校党委副书记邹永亮,校纪委书记岳宏,副校长刘鹤,副校长于金欢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马尚主持。他指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是推动党员干部真学细学深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的重要途径。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质量高、富有成效,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参观研讨、学习交流等,进一步提升了学好党史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信念,进一步增强了“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达到了促进交流、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上,学校七位领导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体会,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和收获,介绍了工作举措。校党委书记马尚围绕“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主题作了学习体会发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杰光围绕“传承红色基因,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主题作了学习体会发言;校党委副书记赵惠敏围绕“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题作了学习体会发言;校党委副书记邹永亮围绕“从党史中感悟立德树人”主题作了学习体会发言;校纪委书记岳宏围绕“悟思想强本领,为立德树人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主题作了学习体会发言;副校长刘鹤围绕“坚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的使命担当”主题作了学习体会发言;副校长于金欢围绕“学习领悟百年辉煌,服务保障学校发展”主题作了学习体会发言。

最后,校党委书记马尚就我校如何在下一阶段继续全面、深入、扎实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二要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要求;三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做到知行合一;四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五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挖掘和用好红色资源,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联系我们

电话:0431-8453920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邮编:130117